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親師諮詢師/親子生活教練2018培訓課程 (第五階)

主辦單位:台灣阿德勒心理學會

◎網路報名時間:即日起 至 5/3 17:00截止

各位台灣阿德勒心理學會親師諮詢夥伴,大家好!

您會收到此信一定是因為您曾經參與(1)學會在台北、台中、高雄辦理的和(2)高雄旭立文教基金會在高雄辦理四階親師課程,其或(3)心源文教基金會在高雄所辦理的心靈導師課程,包括親師諮詢團體帶領(4)曾在高師大修完碩博和開「親師諮詢專題研究」課程者者。

首先感謝大家持續在社會最基層的家庭和學校為父母和老師賦能,間接也「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學會每隔一段時間會辦理第五階「親師諮詢督導與講師培訓,目前是學會最高層級課程,邀請各位考慮參與並協助未來親師諮詢師及家庭生活教練培訓。

因學會和教育部協辦全台新住民子女輔導工作,本次開班倉促,但各位學成後能在台灣各地協助提供訓練或服務機會很多。瑞珠在此代表學會工作團隊誠懇邀請各位考慮參與。雖目前需先投資訓練費用,在不久的將來應有加倍社會價值之獲得。敬祝天天生活美麗有勇氣!

您將獲得以下專業認證:
1. 親師諮詢師/親子生活教練課程講師(12小時)
資格:已完成讀書會帶領人30小時培訓和
完成或即將完成四階48小時訓練者

2. 親師諮詢師/親子生活教練督導(12小時)
資格:已完成或即將完成四階48小時訓練者
(若未來完成讀書會者可向學會申請講師認證)

 

認證學會: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及北美阿德勒心理學會共同認證
申 請 費:2000元 (本次課程費用已特惠內含)
方 式:於課程結束後授與頒發

報名資格 : 大學或大專以上且已完成四階親師訓練認證課程(或即將完成四階訓練)
課程費用:非會員每人收費8000元,會員7200元。(含講義,不含午餐。線上繳費完畢後,三天內收到確定繳費成功通知,才算報名成功)


授課時間 : 5/5-5/6 (09:00-12:00、13:30-16:30)
授課地點:高雄現場授課(奧兒設計/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3F-2),其於地區採線上視訊
招募名額:10人以上開課,15人滿班

課程帶領人:Julia Yang 楊瑞珠教授 (勇氣心理學:阿德勒觀點的健康社會生活 作者)Diplomat in Adlerian Psychology by North American Society of Adlerian Psychology

 

聯絡人

聯絡人: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助理 廖小姐

Email: alfredadler.taiwan@gmail.com

學會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rIQinj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NzxPpDvnInJlq4fD3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