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會員專屬公益講座—「後疫情,超前部署」阿德勒勇氣生活系列

講座簡介:
冠狀病毒肆虐全球幾近半年,對生存、社會、公共衛生、政治經濟體系的衝擊和威脅之影響程度,將扭轉歷史脈絡,讓我們對未來感到無法掌控和不安。與其私下或受媒體影響有很多想像和揣測,不如讓我們拿出勇氣來面對疫情對我們的自我和社會生活帶來的影響和改變。疫情本身是不可抗逆的外來的負向因素,為個人和社會帶來的除了當下的失落和創傷,還包括了不可預測、重複的焦慮和壓力反應。講求整體觀、民主、自由和社會平等的你和我會認同世界的健康就是個人的健康,本生活系列希望和參與者一起探討後疫情個人和群體如何從社會生活的失落和擔憂中再建立信任、合作的生活態度,從社會情懷的選擇中再看見希望和體驗和諧。

講座對象:一般大眾,可選擇現場或視訊參與

※現場參與因受限空間、名額有限,優先錄取本會有效會員(完成繳納會費)。 

※視訊受會議限制,100人上限

(尚未續繳會費的會員可以點這裡依身份別續繳:http://www.tsap.org.tw/renewal.html)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GPbKeM44DJaYKKaA

~感謝創會理事長楊瑞珠教授與學會一同打造專屬會員的身心靈饗宴~

改楊瑞珠教授會員專屬公益講座 6b08b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