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ccident

【公益活動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都在4/2發生的臺鐵事故當中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可能有些話想說,卻不曉得可以說給誰聽;又或者,想更了解如何協助身邊的人,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為此,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規劃了三梯次的公益活動:「面對人生的不完美:災後創傷壓力自覺與緩解線上支持團體」,無論你和這次事件關係遠近如何,在這個團體中,你都可以安全地說、安心地聽。

團體將由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專業助人工作團隊帶領,提供免付費的創傷知情直接服務,以線上開放性團體互動之模式,陪伴大家面對因事故被引發的各種情緒和反應。

此次團體目標:
1.參與者能在安全信任的氛圍中彼此支持以利覺察個人災後身心反應與需求
2.參與者能轉化創傷反應,以期協助自己與家人順利回到日常生活
3.參與者能持續觀察留意自身及他人的創傷反應
4.參與者後續有效運用自助和求助相關資訊

三梯次分別開設於不同時段,請自在選擇方便參與時段即可:
第一梯:110.04.05 (一) 19:00-20:00
第二梯:110.04.10 (六) 15:00-16:00
第三梯:110.04.14 (三) 09:00-10:00

邀請您、也邀請您的親友,一同來「安心地聽、安全地說」:https://forms.gle/Rbr5kn1dnSgkm2Fu9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敬上

*全程使用ZOOM視訊互動,上限90人,會議邀請碼將於各梯次開始前一小時寄發。
*團體分享內容隨參與者不同而有變動,可多次/單次參與。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