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76 36963

致TSAP全體會員的一封信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的會員/會友夥伴們好:
  在眾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近期臺灣的新冠肺炎疫情逐趨穩定,大家的生活也慢慢的回復到往常的、熟悉的模式,我們感謝眾人的集體貢獻讓防疫工作越來越順利,希望所有的夥伴們在疫情時代依然能保持平安健康!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TSAP)全體理監事與學會夥伴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依然秉持著4C原則:Connection(連結)、Capability(能力)、Count(意義與價值)和Courage(勇氣),以視訊科技持續提供助人工作者高品質專業進修資源、分享身心健康社會生活資訊。目前TSAP正在進行的線上課程與線上講座包含:親師諮詢師暨親子生活教練認證課程、讀書會帶領人認證課程、成癮預防與諮詢認證課程、靠近阿德勒系列講座,讓臺灣各地與海外的夥伴都能順利的克服距離限制參與線上學習。TSAP同時積極與各地公私立部門合作辦理各類型專業或公益活動,服務會員、會友及社會大眾,例如高雄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與TSAP合作辦理「不完美的父母家長增能團體」,提供家長與教師一系列免費的增能成長課程。
此外,因應後疫情時代,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以「後疫情時代的全方位照護-連結、能力、意義、勇氣」為主題辦理TSAP 2022年會以及系列工作坊,讓我們一起學習在艱峻的時刻如何關照自我與他人。TSAP 2022年會將於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與3月13日(星期日)舉辦,邀請Dr. Betty Lou Bettner、蕭文教授、吳秀碧教授、陳增穎副教授擔任年會主講者,採線上視訊模式以超越距離限制。在年會前後邀請Dr. Betty Lou Bettner、連廷嘉教授、吳毓瑩教授、張英熙副教授主講系列工作坊,邀請我們的會員/會友、各領域對阿德勒心理學或本年會主題有興趣者,先將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與3月13日(星期日)這兩天預留下來,亦踴躍參加年會前後的系列工作坊。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將持續透過TSAP官方網站、臉書與阿德勒興趣小組公告各項活動訊息與最新年會資訊,期待能與您保持聯繫,若您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學會官網:https://www.tsap.org.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dlerians/
電子信箱: alfredadler.taiwan@gmail.com
電話:0902-238850(週一~週五14:00-17:00)

邀請各位夥伴將此信分享給您身邊對於阿德勒心理學有興趣的親人與夥伴,在身心靈成長、終身學習與教育路上我們結伴同行,一起成為阿德勒人(Adlerian)!

理 事 長 駱怡如
副理事長 林上能、趙元芝
理 事 連廷嘉、陳志賢、黃慧森
許修齊、張倪綸、黃于真
常務監事 李家雯
監 事 吳毓瑩、陳偉任
秘 書 長 廖偉志
謹致2021.11.2.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