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花絮1 63a82

2022年會暨學術研討會_圓滿結束


TSAP年會今年度以「#後疫情時代的全方位照護─連結、能力、意義、勇氣」為主題,並以線上年會的形式,期待能擴及臺灣國內與國外的民眾有機會共同參與其中,在駱怡如理事長與年會召集人趙元芝副理事長的帶領之下,2022年3月12日順利圓滿地完成這場盛會!
疫情使得人們在大環境裡,需面臨種種不確定性,從第一線的軍警消、醫護人員,乃至於教育工作者、助人工作者、家庭照顧者等,我們彼此承接著不同型態的壓力,在這場不知何時才是盡頭的疫情戰役中,考驗每個人如何能與他人保有連結、能擁有對自我的能力感、能持續存有對生活的意義,甚至有勇氣地相信我們都在往更好的路上前進。因此,本次年會邀請了4C創始人Dr. Betty Lou Bettner、蕭文榮譽教授、吳秀碧榮譽講座、陳增穎副教授,分別在親子教養議題、科技生態下的助人工作、軍警消醫護的心理健康、疫情下的生命課題中,有著非常精彩的分享,為與會的夥伴們注入新的思維與心的能量。
很感謝過去一年來,會員/會友們、支持學會理念的朋友們始終陪伴著TSAP成長,TSAP團隊會持續在心理健康議題上耕耘,不間斷地推動身心健康關懷的大眾活動與助人工作者的專業進修資源。

撰文者:臺灣阿德勒學會理事 黃于真

 年會花絮1 63a82 年會花絮2 93f5f 
 年會花絮3 8852a 年會花絮4 c055d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