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 8d38d
 內容簡介:
這本回憶錄見證了亞隆思想與作品誕生的過程。讓我們看見一個時代的縮影、一個移民家庭的愛恨與夢想,以及一段心理治療發展史的吉光片羽。他一貫的真摯,不管是對父母的遺憾、對妻子的愛戀、對親友的思念、對死亡的恐懼,以及尷尬的旅行經驗、後悔寫下的小說……在在令人動容。他那不畏困窘的分享,彷彿散盡人生最後的力量,也要以一己生命能量照亮眾人。亞隆一生所療癒的不單單是診間的病人,還有遍布全世界的讀者。他說:「我每天收到的信件提醒我,遙遠的國度有一個人,我對他是有幫助的。」
連結:博客來
64 4d2b2
 內容簡介:
國際馳名的人格心理學大師李托研究發現,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
  性格不僅源自先天特質與後天的社會環境,還有第三個重要來源,就是我們每天的所作所為,也就是所謂的個人計劃。例如內向的你為了完成老闆交付爭取大訂單的任務,不斷練習在客戶面前侃侃而談,久了就變得更外向更自信。
連結:博客來
875 6f79e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高曼1996年提出影響全球的EQ也是達賴喇嘛超過三十年的知交,他解析對達賴喇嘛的長期觀察,加上長年的心理學研究結果分析,如果我們都能透過情緒轉化,讓心平靜,才能有更多的耐心、容忍心、寬恕心,就能擁有一顆柔軟慈悲的心,從自身行為開始改變,伸出援手,對身邊的人付出真誠的關懷,追求幸福經濟,以對話取代衝突,就有機會能邁向一個向善的美好世界。
連結:博客來
00 18760
 內容簡介:
本書是李托教授最新的人格心理學研究,打破過去簡單的性格分類,讓我們更加了解我們是誰、為什麼有那樣的行為、我們能改變與不能改變的是什麼,以及該如何隨順我們的「本性」,讓生命獲得最好的發展。
連結:博客來
2 2c5a1
 內容簡介:
法國作家雨果曾說:人出生兩次。頭一次,是在人開始生活的那一天;第二次,就是萌發愛情的那一天。可見,與他人關係的牽繫,和自我的成長都何等重要。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幸福也無所不在。但在愛的世界裡,為什麼我們總像個徬徨無助的小孩,總會猜疑不安、挫敗氣餒,甚至心碎傷痛?
連結:博客來
08 dff19
 內容簡介:
意想不到的挫折與關卡、苦不堪言的工作、艱困難熬的生活、無預警被誤會、突如其來的失業、低潮的情緒……
這些困境,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碰到,
但是,你可以跟著林有田博士的40堂課,
從阿德勒40句金言學習激勵生命之道,
成為突圍而出的人生勝利組!
連結:博客來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