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點擊以下連結並詳讀入會說明: https://neti.cc/l1PWe8L

會員資格

您願意為自己及他人朝以下面四個C努力嗎?


 Connection 
建立並維持連結,所以我們能合作不競爭、分享、感到安全,有同胞情懷、必要時能求助或助人

 Competence 
重視努力的過程(不只是成果)和願意從錯誤中學習,所以我們能感到有能力、信心、能自制自律、負責、自立自主

 Count 
製造機會,提供建設性的真實的回饋所以我們能感到有意義,知道我們的貢獻是有價值的、有歸屬感、自己可以帶來改變

 Courage 
克服害怕、不批評比較或責備所以我們能有信心和希望、面對挑戰有抗壓力、必要時可獨自面對困難、接納不完美

 如果您同意以上的理念並願意以積極態度和行動表達,我們竭誠歡迎您加入TSAP。如您有困惑或有不同觀點,請聯絡我們進行討論。

 入會程序


1.  請點擊以下連結並詳讀入會說明: https://neti.cc/l1PWe8L

  • 個人會員(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具有阿德勒心理學發展投入熱忱者,得加入本會成為個人會員。
  • 學生會員(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贊同本會宗旨、具學生身分(提供學生證圖檔,進行核對)、具有阿德勒心理學發展投入 熱忱者,得加入本會成為學生會員。
  • 會友會員(非中華民國國籍而贊同本會宗旨、具有阿德勒心理學發展投入熱忱者,得加入本會成為會友會員。

2.  線上繳費:(入會費僅於入會時繳納。)

(1)個人會員:入會費1,000元,常年會費1,000元 ,共2,000元。

(2)學生會員 : 入會費500元,常年會費500元,共1,000元。

(3)會友會員:入會費1,000元,常年會費1,000元 ,共2,000元。

3.申請學生會員者,請來信提供學生證正、反面電子檔,方能進行審查。

4.會員證書將於理監事會議審查通過後核發。

5.會員證書證僅核發電子檔,如需郵寄請來信告知,並需自附郵資。


聯絡洽詢電話: 0902238850 洽 廖小姐
聯絡洽詢台灣阿德勒心理學的信箱: alfredadler.taiwan@gmail.com

臺灣阿德勒心理學會 (TSAP) 誠摯歡迎你的加入~

交通資訊

加入FB粉絲團

 

加入Line群組

LINE QR d62ff